璐伊

【贈文/玉法】心囚

又是贈文!   @果然很粗勇 小朋友自己來領(。

請看清楚這是玉法
請自己避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雷這邊恕不負責的!!!

親友指定了要玉法!
時間設定在玉離經跟君奉天兩人還在相敬如賓,也許還沒有想起天跡的時候!不過其實這都不是重點總之就是藉故開了個車(。

無法接受的千萬別入!!!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是開車我外連
↓↓↓↓↓

【20200229沒門了,去謝xz粉】


好了我交作業了我把我這個禮拜的貧弱的車力都用在這裡了(。
老素那邊沒開成車倒是這邊開了…所以日月車就延後吧我真的沒梗了…
(素:喵喵喵?

最後懺悔一下法儒爸爸我對不起你—!(輕薄了奉天感覺特別的心虛)
窩靠這篇文章沒有分類可以用!!(。

 
评论(9)
热度(55)
霹靂 / 東離 / UT / 血源詛咒 /應該不會出現自創
歡迎來玩
© 璐伊 | Powered by LOFTER